4/08/2008

[日本關西旅行] 必去景點 - 推薦清水寺 銀閣寺 南禪寺

京都 清水寺為世界遺產, 本壂前的平台又名"世界的舞臺"...


..由139根櫸木架在陡峭的懸崖上, 且完全沒用釘子, 平台略有一點傾斜, 不知是否是故意設計的? 平台對面是揚名台灣的地主神社, 保祐早結良緣. 聽說粉準. 台灣廟公應該來趟京都之旅, 學習如何企業化經營, 再用賺來的$$推廣素食.

上圖為銀閣寺 -聯合國評定的世界遺產, 本來打算貼上銀泊的哩.

坐禪石, 打瞌睡就...撲通!...
巧遇南禪寺和尚 -該寺原是天皇的離宮,後改為(禪宗)寺廟.

日本有許多石物都用魚來當作高湯的原料,你聽過其他魚的聲音嗎? 魚會不會講話? 實際上,魚是會叫的,只不過人類的耳朵無法聽到那些低頻的聲音,而日本的醬油等很多都有魚露的成分,到處都是生魚片的店,你猜魚會感覺痛嗎? 答案是 : 會的! 國外專家研究出魚是聰明,記憶力好,有大腦和神經的動物,他們也怕痛,被活活剝皮時也會想逃和大叫抗議,但是,我們人們只看到他們的嘴巴開了又關,如果,用這些殘忍的手法對待狗和貓,一定會被網友用人肉搜索找出來,但是,好像沒聽過大家為魚抗議...

看更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