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2008

[日本關西旅行] 必去景點 - 推薦有馬溫泉 六甲山 姬路城

今年除夕夜和內子在日本大阪度過, 只會"謝謝"和"再見"的我們, 仗著看得懂"漢字"就勇闖日本關西自助行. 這趟旅遊讓我深刻體會: 為何玩家們總是ㄧ再重遊京都, 且不斷地稱讚她四季皆美. 我還誤以為大家都是文抄公呢.

關西必去景點推薦:
- 有馬溫泉


京都的民宿老闆說 :
京都溫泉no good.有馬溫泉good good!

上圖是有馬溫泉知名的金湯. 這裡的information center很友善, 英文也通.
國父和蔣公都泡過這家喔~... 泡起來有富貴的感覺. 實驗結果 : 連續泡0.5小時, 中威力彩$200, 若想中頭彩...還是別了吧!

2. 六甲山
泡完溫泉可搭乘 "六甲山纜車" 到六甲山(國家公園) 賞雪.

3. 姬路城 她, 是世界遺產. 327年前, 由德川家康的女婿建為此規模. 雖在飽受2次大戰轟炸的姬路市中心, 但卻奇蹟似地保存下來.
交通非常方便. 火車站可租免費腳踏車. 自火車站步行約15~20分鐘.
就連日本這麼乾淨漂亮的國家, 歷經2011/3的可怕地震和海嘯也必須向大環境認輸,日本輻射外洩危機...除了捐錢,你還可以幫上這個忙~ (click)



看更多 :
日本關西 散策觀察
日本關西 散策隨筆
日本關西 必去景點 - 奈良
日本關西 必去景點 - 清水寺/南禪寺 & 銀閣寺
京都大學研究發現 : 全球暖化威脅到日本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禪寺和神社

4 則留言:

  1. 匿名4/09/2008

    好美喔

    回覆刪除
  2. 讚吧!
    是用傻瓜Canon拍的.
    Shirley

    回覆刪除
  3. 您好! 請問您, 姬路天守閣維修時, 這個點包括其周邊, 是否還適合一遊呢? 謝謝!

    回覆刪除
  4. 不好意思 我只對姬路天守閣較熟
    建議你可以到背包客網站詢問
    哪裡有時會有住在日本當地的人會給更及時且詳細的建議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