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2008

素食且致力於減緩全球暖化 & 動物權利的好萊塢電影美女--娜塔莉 波特曼Natalie Portman

演過《星戰前傳》娜塔莉 波特曼 Natalie Portman,是奧斯卡獎提名和金球獎獲獎演員,她從8歲起便是素食者,且致力於減緩全球暖化和動物的權利

她和te casan紐約精品品牌合作設計了ㄧ系列不用動物皮革制成的產品,這款漂亮時尚的鞋可以說是專為"素食主義者"設計的,包含高跟鞋及涼鞋等。這款鞋已於2008/2開始銷售,所有她的收益亦將捐贈予各種非營利性組織。

看更多 :
娜塔莉設計的鞋子
娜塔莉設計鞋子新聞出處
素食/重視全球暖化及動物權利的娜塔莉(Wikipedia)


這是娜塔莉幫國家地理頻道拍攝呼籲使用"省電燈泡 The bulb"的短片, 大意 :
每ㄧ個美國人只在家裡改用ㄧ顆省電燈泡ㄧ年, 就可以減少約當於100萬輛汽車ㄧ年排放之溫室氣體, 而減緩暖化可以幫助狗+豹+水牛+北極熊+你的孩子+你的祖母+你的家人+你自己....
暖化已經超乎人們想像的嚴重; 根據美國航太總署(NASA)最新的氣候研究 :北冰洋的融冰速度將導致2012年出現無冰現象!! 希望仍在看這篇文章的你, 如果你喜歡娜塔莉, 就和我們ㄧ樣不吃肉 & 愛護地球&動物和你親愛的家人吧!

1 則留言:

  1. 匿名3/08/2011

    她從8歲起便是素食者,且致力於減緩全球暖化和動物的權利....8歲...哇 又是一個8歲醒過來的美麗靈魂 不知道故事是什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