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2008

吞噬地球(Devour the Earth)


吞噬地球(Devour the Earth)是由英國素食協會和歐洲素食聯盟所拍攝的紀錄短片,並由披頭四合唱團(Beatles)成員的保羅‧麥卡尼爵士(Sir Paul McCartney)擔任旁白,他本身也是素食者,影片開場白則是出自斯洛維尼亞前總統雅奈茲‧德爾諾夫舍克博士之筆,非常具有教育意義。

請將本片分享予你的小孩, 孫子或姪子, 理論上他們使用地球的時間會比我們更長, 他們有權決定自己如何使用這個珍貴的環境。我2姊同事已經有3個人因此而改變飲食習慣,還有ㄧ個同事的小孩在美國上課,因學校播放的影片而馬上改變。世界已經改變,我們也需要做出因應。
(此為影片, 片長約22分鐘, 繁體中文版在You tube已有5.4萬人點閱)
按中間的箭頭即可播放.


若下載很久, 請試試 :http://www.wretch.cc/video/drlun&func=single&vid=3879692&p=7
P.S. 如果您是我同事, 我在公司試過, 都無法讀. 請將信件寄回家看. 值得等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