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2008

GELATO義大利手工極緻冰淇淋

超喜歡吃冰淇淋, 最近同事介紹這家店 GELATO, 這可是目前當紅的團購商品喔, 同事說他試吃後超喜歡幸福的拿鐵, 清爽的檸檬, 營養的玄米, 濃郁的巧克力, 夢幻的葡萄...... 每一種都很健康美味。

最棒的是 : 所有產品都不含蛋 (蛋是小孩的過敏原主因之一) 。
不含蛋也不含奶的口味有 : 檸檬與西瓜 。

我問過老闆, 只有干邑葡萄"是以白蘭地製作的(含酒)。

依照他們網站的介紹, 這是家由一群原服務於醫療軟體及藥品物流公司的成員所聯手創業的。在過去的工作中我們不斷接觸到喪失健康的人與疲於奔命的醫療工作者,大家有一個共同的結論那就是──健康來自於良好飲食與生活習慣

BAXTER的六大堅持
一、 加入BAXTER GELATO的每一滴水都要完美
二、 完全採用天然的食材
三、 拒絕任何一種人工添加劑與澱粉
四、 控制任何不該加入的脂肪
五、 維持工作環境最高的衛生標準
六、 一定要好吃
老闆都是接到訂單的前一天才開始製作, 這樣既新鮮, 又不必浪費不必要的能源(電力)儲藏存化. 我也訂了好多口味, 下星期三就知道是不是真的那麼棒囉!
看更多 : GELATO網站
===========================
請馬上加入"蔬食抗暖化百萬人連署" . (點一下即可進入連署, 只需提供姓名+居住地), 讓政府為我們台灣多制定一些環保減碳策略 ^_^...只到6月5日. 目前已有96萬人完成連署, 就差你們家的票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