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2008

路易 帕爾默 Louis Palmer 駕駛太陽能車巡迴全球50個國家宣導暖化情形和解決方案

路易 帕爾默Louis Palmer 是瑞士教師兼探險家,他說:
每個人都應該使自己的努力,以遏止日益惡化的全球氣候變暖的趨勢.

這輛太陽能車是他設計並由瑞士4所大學同學共同製造,共花了1年的時間,共有3個輪子,時速可達90公里,透過車子上的太陽能板ㄧ天可提供700瓦的電力,如果他將後面外掛太陽板拔除,那他的小車一天可以跑200公里,相當於台北到彰化的距離。

路易同時是個探險家和有趣的人,他將這輛車命名為Solar Taxi,是太陽能計程車的意思. Why?
因為他的計畫是從7/3/2007自瑞士出發,共將巡迴全球50個國家,預估這次全球巡迴活動約需18個月,向世人宣導暖化議題的嚴重和解決方案,沿途他不寂寞,他讓路人等與他共乘這輛環保車ㄧ起體會(影片中他說已有400~500人乘過這輛車)。他說這輛車要爬上任何瑞士的山都沒問題喔~.~


4/20/2008 他已抵達中國大陸,預計在大陸停留39天,拜訪包括廣西,廣東,江西,浙江,上海,江蘇和北京等地區。

看更多 :
=============================
每個人都可為環保盡心力, 我們可以從不吃肉+做環保+不喝瓶裝水+吃當地食物的日常生活落實. 就算ㄧ天少吃ㄧ餐肉幫助也很大ㄛ~.~
請參加2008地球日百萬人簽名連署4/22~6/5 蔬食抗暖化宣言 (網頁右上角),只要填入姓名和居住地即可,也找親朋好友一起來連署和蔬食,讓政府為我們制定減碳和環境保護政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