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2008

美國候任總統歐巴馬(Obama)承諾 : 就任後設定減排目標

2008-11-19 星島日報

美國候任總統歐巴馬
誓言「積極進行」全球氣候變遷談判,承諾上任後美國在這方面會擔當領導角色並會設定減排目標,2020年的氣體排放總量將回復至1990年水平

他透過視訊在洛杉磯舉行的地球氣候高峰會(Global Climate Summit)的開幕式上發表4分鐘講話。他說:「一旦我接任總統,你可以確信美國將再度積極進行這些談判,並協助領導全球邁向全球合作解決氣候變遷的新時代。

他強調:「勇敢面對並徹底解決這項挑戰的時候到了。不能再選擇拖延。不能再拒絕承認氣候變遷的存在。因為代價太高,而後果太嚴重。」

他透露就任後會設定減排目標,希望2020年把氣體排放總量回復到1990年的水平,到2050年再削減多八成排放量;每年也會投資150億美元,支持私營企業投資及使用再生能源。
看更多 : 原新聞出處, BBC原文報導

地球暖化所帶來的後遺症是無人可獨善其身的, 真開心看到Obama願意爲這個議題盡心盡力, 期待他的個人魅力可以透過落實的政策影響更多人, 讓世界更美好.

By the way, 圖片是歷史資料, 不是這次的畫面ㄡ ^_^ ...記得天天都要一起吃素抗暖化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