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2008

竹市長連署支持全球抗暖化.蔬食救地球活動

5/29/2008 自立晚報(摘要)
蔬食抗暖化行動聯盟29日上午在新竹市政府舉行「全球抗暖化.蔬食救地球百萬人連署記者會」,林政則市長、環保局長及媒體代表多人共同連署參與這項有意義的活動,林市長呼籲大家,響應蔬食抗暖化行動,大家少吃肉,多吃在地蔬果,身體會更健康,減輕地球負擔,讓大家為維護地球盡一份心力。

林市長上午簽署「蔬食抗暖化」宣言,並呼籲大家用行動來支持這項活動。 蔬食抗暖化行動聯盟桃竹苗區執行長李增焜表示,感謝林市長提供各項協助讓這項活動順利進行並參與連署行動。減碳節能是目前克不容緩的事情,我們可以從改變飲食方向著手,有了正確的環保概念,才會發揮真正的效益。
李執行長表示,地球急速暖化,已經到了必須馬上行動、立即解決的的緊迫關頭。而改變飲食、多吃蔬食就可以拯救地球的共識,已成為全球政府及有識之士共同推展及努力的方向,為我們的後代子孫保留一片生存空間。

根據聯合國農糧組織指出,畜牧業是造成嚴重環境危機三大主要元兇之一
一人改吃素,可減少4.1公斤的二氧化碳,等於180~360棵樹一天內的CO2吸收量。
一人改吃素一年,等於全年未使用家庭用水、用電與瓦斯所省下的CO2排放量。

下一場的「全球抗暖化.蔬食救地球百萬人連署」活動,將於6月5日上午11:00至下午1:00止,在科學工業園區同公會第101室舉行,歡迎踴躍前往參與。(提供午餐, 請自備環保餐具)

詳 : 新聞出處
==========================
請馬上加入"蔬食抗暖化百萬人連署" . (點一下即可進入連署, 只需提供姓名+居住地), 讓政府為我們台灣多制定一些環保減碳策略 ^_^...只到6月5日. 目前已有96萬人完成連署, 就差你們家的票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