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2010

超推~台北好吃又漂漂的超值婚宴 & 肉食大廚與CNN純素主持人的針鋒對決

這是我吃兼具好吃好看又物超所值的囍宴,每道菜的擺盤都很有設計感,參加的朋友大都不是天天蔬食的人,但每道菜都說好吃,幾乎都沒剩,不過份量真的很多,最後幾道菜實在拼不下,只好外帶,呵呵呵,竟然每一桌都外帶~無一例外ㄡ~(開胃菜)
訂婚和結婚就是要開心,希望能得到很多祝福,讓未來ㄧ輩子好運連連,用蔬食喜筵就能達到這種效果, 為什麼這麼說? 我想讀完最近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的CNN主播與肉食主廚的對話,相信會讓大家更認識自己選擇食物對自己和世界的影響。
肉食大廚言:假如我想吃肉,就讓我和平的吃。沒人逼你們吃素,那你們幹嘛逼我們呢?

純素主持人言: 我要挑戰任何人可以和平的吃肉這一說法。這是矛盾的假如您的飯碗都是蕩漾在血中,您何以言和平?美國每年飼養和宰殺100億隻動物,只是為了吃。

我們為何會有沙門氏菌和豬流感?到工廠式農場中去看一眼吧,但卻想不到在那些極度窄小的雞籠中飼養的雞,它們的硺都必須剪掉才可避免將彼此硺死。這樣的雞跟那些有自由空間伸展翅膀的雞相比,自然更容易得病。為何我們國家絕大多數的抗菌素都用於農場動物?因為它們受到的待遇讓它們更容易得病!
假如您一輩子都被困在飛機的中間座位上,您不覺得會更可能傳染到同行乘客的感冒?
講到讓我們素食者個人自掃門前雪,其實,飲食涉及到大家的利益因為肉食生產是製造全球暖化的最大成因-甚至超過交通還有動物糞便,正在製造威脅我們的河流和海洋。 最後,還有世界飢荒的問題

世界飢荒是地球上最大的健康危機。世界上挨餓的人口幾乎有10億。每七個人中,就有一個人吃不飽。 一頭產奶的母牛每年消耗六噸乾草,100多蒲式耳的玉米,1,400磅的蛋白質,還有225磅礦物質和鹽。假如我們不是把這些食物用來飼養動物,而是把它們直接給人吃,那麼,這個世界上就不會再有人挨餓。
如果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尊貴,非肉不可?那請想想連前美國總統克林頓的女兒也是舉辦純素喜宴,我猜想能宴請到總統級的朋友參加婚宴的人畢竟不多,克林頓為了女兒做到了,並且還在當天上台分享"救命飲食"這本書,大談自己透過改成素食成功減重11公斤,歡迎加入素食精英的行列~
謝謝台北美麗華附近的仁和齋這麼用心製作無肉&奶&蛋的超環保且有愛心的囍宴~
看更多 :
新聞出處(英文) 仁和齋網站 超推~台北美麗華旁宮保糖醋樣樣來的熱門美食 免吃藥的瘦身法--前美國總統柯林頓成功見證減掉10.9公斤

1 則留言:

  1. 愛家喜悅店的婚宴菜色也可以介紹一下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