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010

免吃藥的瘦身法--前美國總統柯林頓成功見證減掉10.9公斤

**如果您的家人或朋友也正受體重所苦,為心臟支架/心導管所苦,被膽固醇所煩心,請轉寄讓他們知道連應酬多到不行的克林頓都辦得到,你的家人或朋友一定也可以克服肥胖或疾病,只要他們跟著做就行的! 加油~ **
為了以苗條身段送愛女雀兒喜(Chelsea Clinton)步入婚禮禮堂,美國前總統柯林頓成功減重10.9公斤,回到高中時的体重,他接受CNN主持人訪問時,透露他的秘訣!
影片中文翻譯 : (影片請點 : CNN專訪影片)
沃夫布里次(CNN主持人): 你如何減輕這麼多重量? 你現在的飲食方式為何?

比爾柯林頓 : 簡短的答案是 -- 我實際上力行以植物性為主的飲食方式。我以豆子、豆類、蔬菜、水果為生。我每天早上飲用蛋白質補給品,我不喝牛奶,我喝水果杏仁奶搭配蛋白質粉,我就這樣在一天的清晨得到當天的蛋白質。這改變我整個新陳代謝,而且我減少了24磅,我回到了我在高中時期的重量。 但是我是為了不同因素這樣做的,我的意思是我以前想要減輕一點重量而已,我從來沒有想過這真得發生了。 我以前減重是因為在我在血管內放入支架,也就是替代管,這是在我喪失了比動脈更薄且更弱的靜脈以後所做的。事實是,支架也阻塞了,意味著,膽固醇仍在我部份血管替代管中積累。感謝上帝,我可以拿走替代管了。我不要再讓那種情形發生。
(中文內容摘要請點本文下方連結)
於是我開始進行所有這類的研究,我看到自從1986年起,力行植物性飲食(沒有奶製品、沒有任何種類肉類--沒有吃雞、火雞)的人中有82%....我吃非常少魚,我偶而會吃一點點魚肉,不常。假如你可以這樣做的話,如此身體力行的人中有82%,他們的身體開始自我痊癒。他們的動脈阻塞清除了,沈積在他們心臟附近的鈣質分裂了,此運動是由在克里夫蘭醫療中心的卡爾德威爾•耶瑟斯庭博士、狄恩•歐尼斯博士、寫〝The China Study〞(中文書名:救命飲食,如下圖)以及一些其它書籍的坎貝爾博士與他兒子所領導,但是我們擁有25年的證據。 因為我為了雀兒喜的婚禮想要減重,我要變成這實驗的一部份。我要看看我是否可以成為具有自清機制的人們中的一份子。我們要看看。 沃夫布里次 : 我希望你可以一直很健康,並且一直看到孫子。

比爾柯林頓 : 我也是。這真是件大事,你知道的,希拉蕊與我,我們非常高興,我們有個女婿,假如有孫子的話,我們要環繞在他們身邊。我們要含飴弄孫。

沃夫布里次 : 祝您幸運!總統先生。 比爾柯林頓: 謝謝!

看更多 :
<<救命飲食 The China Study>> 台大醫院院長林芳郁強力推薦
柯林頓是美國歷史上僅次於西奧多·羅斯福約翰·甘迺迪第三年輕當選總統(維基百科)
本文出處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