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2009

超推~台北美麗華旁宮保糖醋樣樣來的蔬食餐廳

媽媽生日那天請我們去台北美麗華附近吃大餐,餐廳場地很大,裝潢也很漂亮,很適合辦婚宴,那天還好有訂位,隔著餐廳玻璃就能看到有人坐在外邊ㄦ的沙發癡癡地等叫號哩~我們點的菜都很下飯,宮保高麗菜(左上)連不愛吃辣的爸爸都說好吃,糖醋排骨ㄚ(左下),猴菇茄子煲(右下),椒鹽紫捲(右上)不同滋味,卻也都很拿手。
上圖的砂鍋Q煲有彈牙的感覺,搭配芹菜的香氣,ㄣ~好想再來一口~這家餐廳生意很好的原因是因為環保意識高張,像在國際上很有名的史登報告」作者史登爵士在近日接受英國泰晤士報訪問時就大聲疾呼 : 不到2015年,英國花在援助貧窮國家因應氣候變遷的開銷,每年將高達30億英鎊 =NT$1,592億。

他還表示 : 2009/12的哥本哈根會議若能順利達成協議,就會促成肉品等製造大量溫室氣體的食物價格飛漲,人們的想法也會漸漸轉變,終究養成不能接受肉食的觀念。(史登曾是世界銀行首席經濟學家,現任倫敦政經學院教授)
左上的泡菜是他們的招牌!! 其他地方都沒吃過的醬料,甜甜又酸酸的滋味,超讚!香菇腸粉(右下)也可試試,ㄧ份三條。

像這樣的餐廳就是讓人體驗不加肉根本沒差,甚至可以吃更多,也不用想什麼膽固醇,狂牛病,或是病死豬等。上圖是紫菜豆腦,不是豆腐那麼簡單,可得自己嚐嚐才知道綿密的感覺是啥!哈!從這些圖片就知道我們是大胃美食王,怎樣多都吃的下! 有機會一定要到「仁和齋」試試ㄡ! (車子可以停在樓下家樂福的停車場) 環保素食是一定要的啦~

看更多 :
仁和齋網站
「史登報告」疾呼︰不吃肉救地球 (10/28/09自由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