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2010

7~9分鐘就可完成的冰棒自製器~

雖然中醫告誡我們不要吃冰! 但是,在炙熱的夏天看到這些漂亮的冰棒怎麼能不心動?
以下這段影片就是示範如何在幾分鐘內就完成各式各樣好玩又好吃的冰棒,他們還有很多好玩的輔助工具,真的很有趣。發明製冰器的網站 : zokuhome


不過,美麗的主持人在冰棒中加牛奶或優格給小朋友吃,其實不大好,像加拿大的腫瘤專家建議:除了那些發展中國家的兒童和營養不良的成人,一般人並不需要喝太多牛奶。我猜想她可能不知道科學家已經找到牛奶致癌的確實證據--美國國家癌症研究所最近的研究發現雌性激素、雄性激素和胰島素的生長因數就是牛奶內的主要致癌物質。因為奶牛一直產奶只有一個原因,就是盡量不停地懷孕生小牛,但並不是所有奶牛在任何時候都能懷上孕,所以農場就給乳牛打高劑量的荷爾蒙,造成牛奶中有致癌物!迷思一 : 牛奶能補鈣?

牛奶含鈣並不高。
-100克牛奶之中含鈣110豪克,隨便挑一種綠葉蔬菜,鈣含量都不會低於牛奶。只要吃蔬菜就不會缺鈣。
-100克 海帶鈣含高達1177毫克(鈣含量比牛奶高11倍)
-芝麻含鈣量比牛奶高過9倍
-蕨菜鈣含量比牛奶高8倍
-豆腐、大頭菜、小白菜、油萊、莧菜的含鈣量比牛奶 高1.5至3倍。

不喝牛奶的民族反而不缺鈣。西方科學家在非洲調查,非洲斑圖婦女從來不喝牛奶,鈣質的獲取完全來自蔬菜。斑圖婦女一生當中平均生育10個子女,每個孩子都哺乳一年以上,母親們以乳汁哺育小孩,每天消耗大量的鈣,但斑圖婦女並沒有缺 鈣。 喝牛奶反而會缺鈣。例如,人均喝牛奶最多的四個國家——美國、芬蘭、丹麥、瑞 典,缺鈣最嚴重。在這些國家發生骨折的人比比皆是。喝牛奶最厲害的美國婦女平 均三人之中就有一人患骨質疏鬆症。 迷思二 :喝牛奶可增進健康?
- 營養學家雷蒙德·弗郎西斯在《選擇健康》中說:用生牛奶喂的小牛犢會保持健康,但用加熱殺菌過的牛奶餵養的小牛犢通常在八個星期之內就會死。
- 醫學家新穀弘實在《不生病的活法》中指出:如果用市面上銷售的牛奶代替母牛的乳汁來哺育小牛,那麼小牛40~50天就有可能死掉。
因為科學家研究認為,加工奶經過均質化工藝和高溫滅菌處理,乳脂和生物?被破壞,並變成了有害物質。這樣的奶實際是一種變質物。牛吃了吸收不到營養,並會慢性中毒死亡。
T.柯林.坎貝爾博士(美國康奈爾大學終身教授、被譽為“世界營養學界愛因斯坦) 談到牛奶的無情現實,坎貝爾說:“我本人是在奶牛場長大的,是喝牛奶、吃牛肉長大的,我很不願意看到這樣一個事實:否定牛奶牛肉。但是我必須要告訴大家, 這是事實。”

- 瑞典卡洛林斯卡(2004)研究完成了一項牛奶與癌症的研究,證明大量飲用牛奶導致婦女患卵巢癌。他們對61084名年齡在38歲至76歲的婦女跟蹤13年調查,確診愛喝牛奶的266名婦女患卵巢癌,每天飲用4次以上乳製品的婦女,卵巢癌的發病率比每天喝2次的婦女高出一倍。

-丹麥研究人員(2004)在《新英格蘭醫學雜誌》發表牛奶致女性乳腺癌的研究報告中,對117000名婦女調查發現,牛奶對乳腺癌的促發有很大影響
- 美國費城研究人員通過近10年的流行病學調查證實,乳製品會增加男性患前列腺癌的危險。 波士頓研究小組對20885例美國男性醫師進行了長達11年的隨訪調查,食用乳製品的男性,有1012例男性患前列腺癌。日本厚生勞動省發佈的流行病學調查結果顯示,與幾乎不食用乳製品的男性相 比,經常食用牛奶、優酪乳等乳製品的男性患前「列腺癌風險」會高出60%左右。
-美國醫學教授新谷宏實經過四十多年的行醫實踐,以醫療實證為依據,充分證明牛奶會導致婦女乳腺癌。他發現每一例乳腺癌患者都是愛喝牛奶的女人。新谷宏實教授在當代醫學史上有突出貢獻,他創造了醫治無數癌症,而沒有一例復發的 醫療奇跡。他有什麼法寶能夠使每一個接受治療的患者不再復發呢?他在《不生病 的生活》中告訴人們,他的法寶就是在患者作了腫瘤切除術之後,至少五年禁食牛 奶和肉魚蛋。
其實,自然界中好像只有我們人在長大之後還喝牛奶, 而且還是喝自己從未謀面的動物的乳汁?? 確實很奇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