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2009

保羅 麥卡尼 (前批頭四成員)的名言

When I see bacon, I see a pig, I see a little friend, and that’s why Ican’t eat it. Simple as that.
~Paul McCartney
當我看到培根, 我看見一隻豬, 看見一個朋友, 那就是為什麼我無法吃牠, 就這麼簡單
~保羅 麥卡尼 (前批頭四成員)
雖然我不是批頭四的歌迷, 但是對Paul McCartney卻不陌生, 從他的積極為動物發聲, 我覺得好感動, 他說的這句話, 讓我姊姊的一個摯友開始決定不再吃肉--也就是不再吃朋友--動物很可愛, 是我們人類的朋友, 請大家不要吃他們. 謝謝.

看更多保羅 麥卡尼相關報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