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010

真的是起飛前的宣導短片? 紐西蘭航空太神啦~

這次去紐西蘭玩,才發現紐西蘭航空真的很有創意,來回總共看了4次,還是粉好笑哩。不僅如此,全程的服務都很優質,空服員都幽默自在讓人也很自然的放鬆,推薦這支有裸女的Safety Video,看了你就知道偶的意思啦~
畜牧業危及地球
加拿大達爾豪西大學(Dalhousie University)的生態經濟學家,以有史以來最完整的分析方法研究不同飲食對於環境的影響,本研究的主筆佩爾第埃博士(Dr. Nathan Pelletier)建議減少吃肉,強調植物性飲食是挽救環境災害的最佳方式

他解釋:「全球畜牧業在所有主要的環境問題中,幾乎都是前2或前3大主因,所以很顯然地,畜牧業造成了環境永續性方面的憂慮。」

本研究評估了溫室氣體、生質佔用量及活性氮的總和效應。
-生質佔用量 : 用來餵養牲畜的植物數量。 (畜牧業佔60%)
-活性氮 : 從動物糞便及肥料中釋出的氮,造成了酸雨、海洋死區及比CO2暖化效應強296倍的氧化亞氮。(畜牧業佔63%)


地球是大家的,人人都有責任幫忙抗暖化,天災那麼多,你放心留給小孩持續惡化的地球嗎?

看更多 :
新聞出處
影片出處和更多國際間暖化新聞 (SMTV)

1 則留言:

  1. 恩 我沒小孩 但我也不想被後人唾棄 ...地球得救就靠你我的嘴吧了
    真的 很好笑 沒想到可做這麼搞笑.....
    應該寄給華航 非航 印尼航....這樣就有更多顏色的裸女可以看了......呵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