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2010

好女孩上天堂,壞女孩到阿姆斯特丹

朋友送我ㄧ個來自荷蘭的杯子,Good girls go to heaven; bad girls go to Amsterdam. 用色大膽,設計也很特別,我非常喜歡,於是上網google後發現...竟然有本風行56國的暢銷歐美千萬冊的書就叫 : 好女孩上天堂,壞女孩走四方~Good Girls Go to Heaven (Bad Girls Go Everywhere) ,甚至還有這首歌哩!德國作家烏特艾爾哈特用生動的語言和貼切的例子告訴人們,好女孩的思想誤區和壞女孩們如何愛待自己,尊重自己,從而擁有成功的人生! 我的確需要好好拜讀這本書哩。內容先睹為快(點一下)
順便聊一下荷蘭吧! 去年哥本哈根會議期間,荷蘭政府也舉辦了個附屬活動稱為荷蘭氣候議會主題包括「肉類:政府如何真正影響人民的生活方式。」此會議由荷蘭環境評估委員會哈哲爾博士(Dr. Maarten Hajer, 如上圖)主持,他表示:目前,工業化國家肉類消費對土地利用與未來氣候都極不永續。」荷蘭環境評估委員會的研究結果更加證實了此觀點。研究預估,如果人類改採素食,將可以減少對抗氣候變遷成本的80%。(詳見: 改變飲食對氣候的利益(Climate Benefits of Changing Diet)-點一下)

同時也訪問梅塔(Shri Rakesh Mehta):「現在醫學證明素食比肉食飲食更健康,現在甚至連聯合國跨政府氣候變遷小組的報告也闡明畜牧養殖是溫室氣體最大來源之一。因此,從健康及永續的觀點來看,素食飲食是更好選擇。」
我超喜歡這個禮物,也超敬佩荷蘭環境評估委員會的科學研究對世界的貢獻~

看更多 :
影片出處&更多全球暖化新聞 : SMTV
Good Girls Go to Heaven (Bad Girls Go Everywhere) (維基百科)
Good Girls Go to Heaven (Bad Girls Go Everywhere) MV (youtube)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