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009

「沒有義大利麵的義大利」,都是暖化害的啦 !

11/15/2009 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節錄

英國氣象局
將公布科學研究報告 : 意大利的硬質小麥產量將從2020年起開始減少,到本世紀晚些時候,這種作物基本上會在意大利消失主因為 : 這一地區預計出現的氣溫上升及降雨減少可能嚴重影響小麥產量。這是氣候變化可能對歐洲各地的生活方式及飲食產生影響的最新例證。

這一結論源自歐盟資助的一項為期5年由英國氣象局領導的研究計劃,該計劃覆蓋了歐洲20個國家的66個研究中心
意大利之所以成為個案研究對象,是因為它是歐洲重要的糧食產地,而且它靠南的位置意味著特別容易受到氣溫上升的影響。同樣,西班牙可能也無法保住果蔬大國的地位,因為預計斷上升的氣溫會將該國大片土地變成沙漠
(意大利小麥)
真是太恐怖了~名列我最愛之ㄧ的義大利果然也逃不過暖化的荼毒,各位看官,請幫忙減少吃肉對抗暖化吧! Why? 真的還假的,你還不知道這個震撼全球的新聞? 佔全球溫室氣體總排放 51% 的是畜牧業!! (義大利王子Emmanuel Filiberto,跟本篇無關,帥哥讓大家養養眼)

ㄧ時做不到? 別吧! 你知道嗎,人家史丹佛大學在學校餐廳裡,張貼標語,讓學生認識到動物性產品導致氣候變遷,鼓勵學生1週有幾天少吃肉品跟乳製品(詳下方影片) 新世代都這麼有概念,你不會想落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