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009

推薦純素漫波魚排飯 -- Loving Hut 愛家連鎖餐廳

這道好吃的手工作漫波魚排飯,在很多Loving Hut所在的縣市都吃得到ㄡ. ^.^

大台灣旅遊網報導(節錄)

在台東市新生路上,就有一家提倡吃素的飲食文化為理念的餐廳,名為Loving Hut愛家國際餐飲,店內餐飲均為純植物性、不含蛋奶,提供給吃素者理想的用餐環境,也讓葷食的朋友能夠認識素食飲食的美味。
像是這道很受歡迎的漫波排飯,是以大豆蛋白所製成,非但沒有素料的味道,連外型、口感都跟曼波魚極為相似,擠上檸檬汁調味後放入口中,一片片在口裡化開的絕妙滋味,滑順而柔嫩,搭配養生紅麴米飯和三樣小菜食用,絕佳的風味甚至讓你忘了是在吃素!
此外,店內還有紅燒湯麵、紐約排飯、義大利紅醬麵及春捲等多樣料理,讓葷食主義者也能夠對吃素產生興趣,接受素食飲食。

2 則留言:

  1. 匿名6/29/2009

    我也吃過,超好吃 更愛吃台北光復店小火鍋 記得來盤泡菜非常美味

    回覆刪除
  2. 匿名1/04/2011

    我又去吃汐止店的愛家了
    可以叫好多道小炒 鐵板 等等
    好美味喔
    飯後還吃了美味的草莓派 特製飲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