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009

今晚首播《盧貝松之搶救地球》,先睹為快~~6/5/2009 MOD愛爾達綜合台首映電影

愛爾達綜合台將於6月5日星期五晚間10點,獨家播出「盧貝松之搶救地球」,所有觀眾想觀賞首映電影不用到電影院囉!
鎖定MOD愛爾達綜合台(高畫質頻道103、一般畫質頻道106)

盧貝松首度監製紀錄片,走遍超過60個國家訪問當地人士點出全世界的問題而且息息相關。片長:1時57分


劇情簡介
盧貝松首度監製,國際名攝影師楊亞祖貝特杭執導的紀錄片。
以客觀的角度闡述地球的誕生、演變以及地球現今所面臨的種種問題!
以一幕幕自然漂亮的畫面帶觀眾認識美麗的地球,並藉此宣揚環保的重要以及迫切性。 
自人類出現在地球上的20萬年以來,這個星球歷經近40億年演化所建立起的平衡,不再井然有序。
我們為此付出的代價太過高昂,但現在不是悲觀的時刻,人類還有十年能扭轉這股趨向。

=============================
要拯救地球, 最快的辦法就是依照得到諾貝爾獎的前聯合國氣候變遷主席所建議 : 不吃肉, 騎單車 & 少消費!!

1 則留言:

  1. 匿名6/29/2009

    這是個好開始,但如果畜牧業的部分提到更多更深入就好了,不知道看到的人會不會立刻改吃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