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2009

美國芝加哥大學的Dr. Pamela Martin鼓勵人們選擇「對健康&地球均較有益」的植物性飲食

潘蜜拉瑪汀博士(Dr. Pamela Martin,如下圖)是美國芝加哥大學(University of Chicago)地球物理學者,近日在廣播節目「大地與天空」(Earth& Sky radio)中,提到2009年她共同執筆的美國飲食研究發現,當中比較了肉類及素食飲食兩者所需的土地。她指出種植飼料餵牛所需的土地面積,約是種糧食直接供人吃的4.5倍。

瑪汀博士鼓勵人們選擇對健康與環境均有益的植物性飲食,她探討此重要議題的訪問內容,可至下列"看更多"點選收聽。
==============
在潘蜜拉瑪汀博士簡歷中,我發現他在2006年就曾發表一篇「希望能幫助這個星球?吃沙拉就能辦得到」(Want to help the planet? Eat a salad)他提到動物排泄物的甲烷ㄧ磅對溫室效應的影響,相當於25磅的二氧化碳!
~請加入我們不吃肉抗暖化行列,任何ㄧ餐的改變的是好的改變,都有效果的,加油!~

看更多:潘蜜拉瑪汀博士在「大地與天空」的訪問內容
潘蜜拉瑪汀博士簡歷
Want to help the planet? Eat a salad
資料來源&看更多暖化新聞(SMT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