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2009

白宮換腦袋,也換咖啡杯。讚!

3/24/2009 新華網北京

美國白宮官員近日表示,將會“升級”小布什執政期間使用的咖啡紙杯,改用一種更加環保的產品。

目前白宮工作人員喝咖啡時使用的是一種印有金色總統印章、外部有隔熱層的白色紙杯。白宮環境質量委員會發言人克裏斯蒂娜·格隆茨說,現在的紙杯從小布什執政時期開始使用,已經有7年了,杯子的隔熱層由可生物降解的材料制成,具備一定的環保性。

格隆茨說:“目前我們正考慮在保留現有優點的同時,用其他生物降解程度更高的紙杯來代替現有產品。”

在此之前,白宮還有提供瓶裝水的傳統。格隆茨表示,為節約水資源並“最大限度減少塑料瓶的使用”,今後白宮將改為提供公用大水罐和杯子。

太帥了,瓶裝水超不環保的原因還在於它經過了加工和運輸的過程,使得瓶裝水成危高排碳量的產物,還是喝自己煮的水最好囉~
看更多 :

1 則留言:

  1. 真希望他快成為帶領大家吃素的領袖
    地球會更有機會被拯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