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2009

素食好萊塢美女 Daryl Hannah 黛瑞漢納 -- 身為人類應該挺身而出,對抗不公...

透過以下這個黛瑞漢娜專輯,我們可以更了解她 :
1960
年生於芝加哥,畢業於南加州大學,媽媽是製片家,20歲時開始表演事業。1984年她受主演了影片《美人魚》,該片的成功一下子讓她成為了炙手可熱的偶像明星,1994年她自編自製自導的《最後的晚餐》獲得柏林影展電影短片類的評審團特別獎,近年她當上了環保大使,她積極從事環保相關工作,甚至曾在紐約的一棵樹上待了3個禮拜!
我很好奇的是出生於大家庭共有7個兄弟姐妹的Daryl,為何她在11歲時就決定不再吃肉,轉變為素食者?
她說 : 我在11歲時再也吃不下取自動物的食物,我再也咬不下去眾生的肉,我成為素食者。結果健康與環保成了額外的好處,我常常發現,當我純粹以愛心去做的事情,同時利益了我想像不到的層面,可見我們與所有生命息息相關。
她也同時分享自己的理念 : 身為人類應該挺身而出對抗不公如果越不說出來,這些不公平就永遠存在,我也了解到站上這條陣線是我的職責所在,我必須站出來親身去幫助為善事而奮鬥的人,與他們團結ㄧ致,挺身而出對抗不公,當越多人這麼作,事情就會改善還有一段話我很贊同 : 如果你想有創意和保護到環境+你自己+你摯愛的人,你能做得最好的事,就是採取純素飲食。Why? 因為甲烷是從畜牧業所釋放出來,由於所有的運輸和石油等燃料都用去飼養被凌虐的動物,所以你不能說自己是ㄧ個真正的環保人士,除非你採取素食; 有太多理由要這麼作,縱使只是個小小的改變,如果你不想做個巨大的決定,那就找個周末來嘗試,然後從那裡開始發展,每ㄧ點小改變都有幫助!

最後推薦大家到她的網站逛逛
,很有趣而且可以學到很多東西ㄡ
看更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