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2010

為什麼好萊塢辣寶貝Eva Mendes愛時尚卻發誓再也不穿真皮皮草?

伊娃曼德絲 - Eva Mendes
生日:1974/03/05
出生地:美國休士頓 (古巴裔美國人)
她在影片《震撼教育》中出演了丹佐華盛頓的妻子後,開始受到關注,近年來主演了「全民情聖」、「惡靈戰警」等賣座電影。他不僅才貌雙全,還推出自己設計的居家用品品牌Vida By Eva Mendes(點一下),最近他幫Peta拍了支短片,告訴大家 : [ 我愛時尚,但當我知道這些動物(兔子, 海報寶寶, 狗, 貓等)是被如何殘酷地對待後,我發誓再也不穿動物的毛! ]
要看懂這隻短片不需要會英文,要的是"勇氣"...在這個世界要說真話不容易,謝謝她透過影片帶我們看看國際毛皮交易的來源,讓我們更認識 "美麗衣裳" 的背後故事,得以做出良善的抉擇。

Take a Look at the International Fur Trade With Eva Mendes
Uploaded by PETATV. - Explore other animal videos.

看更多 :
EYNY(Eva Mendes電影作品介紹)
影片出處(PETA 善待動物組織)

1 則留言:

  1. 匿名1/04/2011

    真是有愛心的人
    不知道她是不是不吃動物
    他應該看看屠宰場的動物真相
    然後就會不想吃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