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2009

超推--吃到會撐的台北東區小火鍋特餐(已改為套餐模式)

自從這家位在國父紀念館對面巷內的LovingHut餐廳開幕後,只要每逢我回台北,我們全家就會到那兒大ㄔㄧ頓~

小火鍋的湯頭很棒! 可以不斷續續
續~我最喜歡的是椰漿南瓜 ;



愛家麻辣(字才剛打出來,我就開始分泌口水啦~) ;

蕃茄蔬菜 (這個讓男生保養很不錯);
泡菜鍋 (韓式的那種,但是不會有腥味)...
嘿嘿嘿, 好像都很喜歡耶~醬料部分,超推的是一定要加豆酥 &白蘿蔔泥,再幾一些檸檬汁...讚啦!
記得點抓餅,外皮酥酥脆脆,裡面軟軟的 
這裡還有純素冰淇淋,很好吃歐~

去之前記得要訂位,每次去都是客滿,連夏天也是哩!看來現在環保意識提高後,更多人了解到蔬食才是王道! 肉食排碳量超高,是加速地球暖化的主要元兇,為了幫自己省電費,活得舒服, 只做紙張回收等環保還是不夠的。一定要改變飲食才能達到幫地球降溫~
粉紅佳人--酸酸甜甜--好喝~
我只能說 : "好吃+兩餐可併為一餐+物超所值+乾淨+好停車+幫助地球+減少飢荒",這麼多種好處ㄧ次可達,講究效率的現代人,ㄧ定要去得啦~

謝謝他們提供這麼好的餐廳結合理念,讓我能分享給大家~.~
2014/5 一直沒空上來更新資訊:已改為套餐模式,價格等詳以下聯結,更多選擇,更好吃哦!

看更多 :
最新完整菜單

3 則留言:

  1. 匿名1/04/2011

    這家火鍋真的很棒
    光是用火鍋醬料拌麵拌飯就已經是物超所值了
    我還喜歡他們的串烤 香椿酥餅和泡菜等等
    說實在的 沒有一樣不喜歡的呢

    回覆刪除
  2. 所以這家餐廳的名字,地址,電話?

    可以提共一下嗎?

    回覆刪除
  3. 106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0號
    電話:
    (02) 2777-2711
    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附近有公立停車場
    http://www.lovinghut.com/portal/tw/bbs/board.php?bo_table=restaurants_tw&wr_id=8&county=台北巿&lang=&city=

    用餐時間最好先訂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