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012

紐西蘭威靈頓附近小鎮卡特頓熱氣球變火球 急墜地11死

出處
紐西蘭7日在卡特頓(首都威靈頓附近)發生起火,吊籃中11個人全數罹難。(新聞出處)紐西蘭的熱氣球行程很吸引人,我們是在皇后鎮搭乘的,看到這則新聞覺得很驚訝,因為...

新聞說:疑似撞到高壓電線,理論上這樣的事情發生的機率相當低,因為駕駛者對當地的地理環境等相當有經驗,除非風很大,否則都駕駛的掌控之中.
2010/11 於皇后鎮搭乘熱氣球看到的美景(出處)
卡特頓(Carterton)有“紐西蘭熱氣球之都”的美名每年3月在當地舉行大型國際熱氣球節慶祝活動,這次出事的是「Ballooning New Zealand」公司,老闆兼本次駕駛的Lance Hopping本來預計在今年四月結婚,真是世事難料. 
穿插一片由好萊塢影帝佛瑞斯.特懷特克Forest Whitaker和女兒為PETA拍的小短片大意 : 多年前他選擇成為素食者,而這是他這輩子做過最好的選擇。您可以為了更健康,或更好的環境,或和他們ㄧ樣純粹只是不想再吃動物,而加入素食者行列,他的女兒True (好名字!)也跟著喊他愛動物,她愛素食,很可愛喲~ (出處:youtube)

我們在皇后鎮搭乘熱氣球的公司名稱,價位和應注意事項詳見紐西蘭南島景點 - 超推皇后鎮熱氣球 &會叫的魚?(請點)

看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