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2011

顛覆大家對律師印象的素食美女律師--Lisa Bloom 麗莎‧布盧姆--

Lisa Bloom
完全不能想像Lisa Bloom (麗莎‧布盧姆)這樣的美女竟然是位美國知名的律師,1961/9/20出生的她,年已半百,在攝於Y10的影片(詳文章下方)中還是那麼美麗,並且充滿活力.

我覺得他根本是神,難道她不用睡覺? 身兼兩個小孩ㄚ母的Lisa 曾主持過8年的美國全國性節目Court TV,是daily talk show性質,亦是CNN,CBS news等媒體的法律評論分析師. 不僅主持自己的律師事務所,最近還出了本書 :Think: Straight Talk for Women to Stay Smart in a Dumbed Down World
Lisa Bloom著作(出處:Amazon)
耶魯大學畢業的她是為了幫婦女和兒童辯護才當律師的,在影片的訪問中,他提到自己已經素食32年,她的轉變主要是因為不想成為虐待動物的幫兇,這麼多年下來,知道更多屠宰場真相上演的血腥畫面、肉品和乳製品對健康的毒害、畜牧業對環境的破壞、對地球暖化的傷害後越把她推向素食和善待動物,他的兩個小孩也深受他的影響,自然地成為vegetarians.
Lisa也擁有好身材

Lisa果然是吃律師這行飯的人,講話很溫柔,卻都直接切入重點不囉唆,她會鼓勵身邊的人 : 試試看吧! ㄧ週一天用蔬食代替肉食很容易的.他分析人們之所以不願意改變主要有兩個原因 :
1. 不懂; 不知道暖化/健康/動物受苦/環境汙染...等資訊.
2. 否認. 因為要隨波逐流是比做出轉變容易的.

你想當哪一種? 還是加入我們,練習發展愛心,用其他食物代替動物的肉,可以救很多生命喔~
Lisa引用其他書的例子 :
如果今天為了滿足視覺享受,法律可以允許我們折磨動物來達成目的嗎? 答案肯定是不行!
如果為了聽覺特效或者享受,法律可以允許我們折磨動物讓她哀號來達成目的嗎? 答案ㄧ樣是「不行!」
那麼為什麼只為了滿足人們的味覺在法律上我們就可以任意宰殺和虐待動物呢?....你也想一想這個問題吧....

訪問Lisa Bloom (上)


看更多 :
影片出處(SMTV)
訪問Lisa Bloom(下) 對Lisa母親Gloria Allred和Michael Jackson關係的報導似乎有誤,可參考Wikipedia)
Lisa Bloom (from Wikipedia)

2 則留言:

  1. 匿名7/03/2011

    他好善良又美又聰明又勇敢....一定是大天使下凡來的....我好愛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