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11

從紐約紅到台灣的素皮鞋MooShoes

這家位在紐約曼哈頓的MooShoes賣的皮鞋造型時尚,又不需要用動物的真皮,好希望台灣有人能引進ㄡ~
MooShoes男女鞋
創立者Erica Kubersky和她的妹妹Sarah由於父親是以色列人,當Erica八歲時,有次到以色列親戚家做客,馬上就被牛群吸引,尤其是其中一頭小牛還一點兒也不怕生地輕舔她的手,但她也馬上意識到眼前這些可愛的牛,正是她從前愛吃的漢堡所使用的食材,而其它肉品,也是犧牲了這些動物的生命而製造成的,從此Erica便成為了一位素食者。(才八歲耶~我真希望小時候我也有機會近距離接觸豬, 牛等, 大人也會告訴我食物的來源,讓我可以有選擇的機會)
MooShoes創辦姐妺
當Erica和Sarah進入了愛漂亮的青春期,她們發現飲食方面維持著素食習慣很容易,但要找雙素食者可以穿的皮鞋卻相當困難,所以,兩姐妹便一直抱著一個美麗的夢想──住家附近如果有一間「素皮鞋」店那該有多好呀?於是,長大後的Erica和Sarah在紐約曼哈頓裡,開設素食者們都可放心穿上的素皮鞋店「MooShoes」。
Erica表示,非素食者也相當喜愛她們的鞋子,這無關鞋子素不素,完全都是因為MooShoes的鞋款絕對走在時尚的尖端!雖素皮鞋的價位不便宜,但Erica說:「我不會強迫任何一位客人一定要買我們的鞋,但我會讓他知道,這樣的價格是來源自付出多少心血去研發出素皮鞋,裡面不用犧牲任何動物的生命。」
MooShoes Picture @ Myspace
為何要將皮鞋店取做「MooShoes」?
因為既然鞋子裡不使用任何牛皮,那怎麼又會有牛的叫聲「Moo」呢?這時候,就可以見到她們兩姊妹非常可愛的回答:「就是因為牛不在鞋子裡,牠們才能開心的moo moo叫呀!

訪問MooShoes創辦姐妹(看不到請點文章最下方連結)

MooShoes還常參與各種公益活動,像是購買部份鞋款,MooShoes便會捐出10%的收益給動物保護組織,也曾贊助某個動物收容所,希望能讓更多的流浪動物有個庇護的家,甚至她們還在MooShoes裡收養了五隻可愛的貓咪呢!她們從不掩飾自己的素食主義,相反的,還在店裡擺放了許多相關資料,只要顧客有興趣,她們都非常願意分享和介紹,並且期待素食產業在未來能夠越來越發展廣闊!
====

持素15年,我買皮鞋時竟然沒問是否不是真皮,看到他們姐妹這麼堅持自己的夢想,很值得學習! 我要趕快到他們部落格留言看他們何時到台灣開分店~
====

看更多 :
MooShoes 部落格
MooShoes (Myspace)
影片出 (Vimeo)

1 則留言:

  1. 匿名3/08/2011

    希望台灣有人也賣這樣的鞋 好可愛的對話喔
    就是因為牛不在鞋子裡,牠們才能開心的moo moo叫呀.....

    我也希望小時候我也有機會近距離接觸豬, 牛等, 大人也會告訴我食物的來源,讓我可以有選擇的機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