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10

部落格小秘訣 -- 加動畫廣告

舉例如下 : 貼上為了動物做出改變~

看中網站上的動畫廣告, 可搜尋該網站是否提供程式碼.


例如在Veganoutreach網站, 我猜測他們會放在"中文區"結果沒有, 最後是在 support our work 中的 promote 找到. 所以你也可試試看.

找到後, 將程式法複製, 並到部落格的版面"設計"中找到"新增小工具"中的HTML/JavaScript, 只要將剛剛複製的程式碼貼上, 即可擁有很贊的動畫廣告囉~ Make a difference for animals! Click to order a FREE vegetarian starter guide


曾有位名人說 : 若屠宰場的牆是用玻離做的, 哪就沒有人會吃肉了 ~
已下影片是「悲憫動物」組織的調查:揭發養殖場的恐怖, 來認識一下你吃的食物吧!

1 則留言:

  1. 每個人都應該看屠宰場的影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