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2009

實現無飢餓世界 by 多倫多安大略素食糧食銀行 Ontario Vegetarian Food Bank

好人好事是我做喜歡的節目,這次介紹的安大略素食糧食銀行 Ontario Vegetarian Food Bank在Mr. Malan Joseph(右圖)所創設的非營利組織,在多倫多有兩個點,這個組織每天幫忙300個人/家庭,訪問中的義工說 :助人是宇宙常理我在2005年改變飲食,為ㄧ磅的牛肉要消耗大量的能源和水並且造成污染素食不僅是幫助自己,幫助地球,也幫助其他生命
這則報導很令人感動,讓我有很深的感觸,除了要盡量找機會和時間給需要幫助的人援助外,讓我體悟到做好事,靠自己的力量是不夠的,我需要您的幫助,請告訴您的家人和朋友,讓更多人知道畜牧業造成51%以上的暖化(詳文章下面連結)請不吃肉,讓地球降溫,或者至少響應「週一無肉日,不要讓暖化造成更多氣候難民 & 動物絕種 ! 這是一種趨勢,你也一起來吧!

看更多 :
安大略素食糧食銀行網站

影片出處(SMTV; 中華電信MOD35台有播ㄡ)

超推~佔全球溫室氣體總排放 51% 的竟然是畜牧業!! 該戒肉啦~ (影片&詳細報告說明)


佔全球溫室氣體總排放 51% 的竟然是畜牧業!! 該戒肉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