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09

請幫忙投票讓「畜牧業是暖化主因」可在哥本哈根會議發生影響力

投票期間 :
從2009/11/6~30,請大家把訊息傳出去,救地球就靠我們每個人的行動力啦~

緣 起 :
《京都議定書》是全球政府用來應對氣候變化的最重要工具,也是唯一受國際社會認可、有約束力的條約。該減排協議將屆滿,2009/12將舉行的哥本哈根會議是延續《京都議定書》的最後機會。

無上師電視台的「動物養殖業的真相」在youtube參加比賽,若贏得此比賽,將會把此影片給世界領袖及相關重要人士觀看。

投票步驟超簡單 :
1. 進入 www.youtube.com/user/cop15 (請點選)

2. 選擇右上方的「繁體中文」

3. 按上方綠色的「投票」

3. 搜尋以下關鍵字' suprememastertv' ; 就可找到影片 "ANIMAL AGRICULTURE: THE FACTS"

4. 請看完整部影片(很重要,一定要全部看完,讓整部影片從頭到尾播放一次)

5. 按右邊的綠色大拇指圖案來投票(請投一次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