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009

網路爆紅的「獅子重逢 」The lion reunion christian

這是姊姊給我看的影片,在場的媽媽+姊姊們+我都感動到哭了.....我們還連續播放了好幾次。



這隻獅子小時候被關在很小的籠子裡兜售,
片中的這ㄧ對兄弟因為覺得他很可憐就買下了他,帶他回家,取名為Christian,給他自由,和他玩耍,他們喜歡的遊戲之ㄧ就是張開雙臂,讓Christian跳上身! 但獅子長得很快,為了他好,他們只好送他到非洲的野生動物園。隔了幾年以後,這對兄弟回到非洲探望Christian,雖然不知道他是否還認得他們,但是想念朋友之情讓他們請管理員
Adamson幫忙尋找。找到的這天,遠遠地,這對兄弟看到Christian就飆下淚來,這時,Christian還未見到他們,等到看到時....他飛也奔地撲到他們的身上,像小時候玩遊戲般,根本忘了自己有多壯碩....甚至還介紹自己的獅子朋友給他的老朋友.....真的很感人.


youtube的分享者說 : 當天晚上,Christian跟這對兄弟回到露營區,待到很晚,就像是朋友的聚會般....

動物是有感情的生物,就和你我一樣,他們是我們的朋友,請不要吃朋友!出處 :第一個 : youtube
第二個 : youtube

1 則留言:

  1. 我好期待聖經上那幕
    獅子和綿羊親密地坐在一起的畫面

    不是我希望跟他們玩
    而是期待天堂降臨地球

    我們要祈禱所有的天使天神女神佛菩薩
    化身來這個世界幫我們拯救地球
    搖醒所有人

    我們好需要幫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