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2009

超好玩的九族文化村~真不敢相信這句話是我說的~

今年九月到九族文化村玩的那天,天氣陰陰冷冷的,本來預期會和其他的樂園一樣,去過一次後,要隔很~多年才會想再去。結果呢~真的超好玩的,我在那兒的時候,就已經在盤算要找機會再來。而且,很適合各種年紀耶,有小孩子和阿嬤喜歡的旋轉木馬+飄飄船+小火車+...等,我喜歡玩刺激的叫到聲音都啞了,但覺得超過癮的,好像把平常的壓力用吼的宣洩出來。哈!讚哪!我最欣賞的是他們設計的纜車,車廂的空間夠大,在纜車行經的路線下方還很貼心地種了那種在高山才看得到的大樹,很有瑞士的感覺,是我在台灣坐過體驗最棒的纜車。
超怕跌到這群無時無刻在饑餓的金魚中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園區內的素食很少,像本來園區內就有提供的"竹筒飯" & "飯糰"等,這些都可以不加肉就能簡單做成好吃的環保素食,炸雞改成炸杏包菇會更有賺頭,因為附近就是香菇產地,取得成本也較低廉。
到哪ㄦ都要提醒大家~吃素 環保 救地球~的啦~晚上到台中的"妙法素食",這間店在"維根新生活"的冊子中有登錄。招牌之一是上圖的素圓$30,皮很Q,內餡搭配醬汁讓我每次都想來兩份。
老闆很老實,前兩天在去時,聽到他撿了一隻流浪狗狗,自掏腰包ㄧ萬多元幫他看病並且找到了一個溫暖的家。上圖的紅燒麵$65很入味,麵煮的恰到好處。
他們還有個招牌是"餛飩",我們都是買冷凍的回家煮,沒辦法給你看照片囉~上圖的湯意麵$30也很多人點。

妙法素食 : 04-2261-2246 在台中市大慶街2段11-2號

無蛋無奶,店裡面也很乾淨

看更多 :
維根新生活網站
PETA出怪招 當街淋浴鼓勵吃素 (消耗一磅肉需要2463加侖的水,或淋浴6個月。)
中研院:全球暖化 全球乾旱 & 水患交替嚴重

英國著名火山學家比爾麥蓋爾博(Dr. Bill McGuire)指出氣候變遷造成更多地震與火山爆發比爾麥蓋爾博(Dr. Bill McGuire)(維基百科)
最新國際暖化新聞(SMT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