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2009

買ㄧ隻狗 = 殺ㄧ隻狗 & 卡片創作達人

我喜歡這個Creativethursay的溫暖作品,她用的色彩很明亮,畫很多和我們一起生活在地球上的朋友看他畫的動物好像在跟我們打招呼或做鬼臉,和我們說著不同語言的他們,在想些什麼呢?動物是朋友,因為有這些長相不一樣,配色豐富的朋友,才讓這個地球的生態能自然平衡,希望大家都能想清楚,把朋友都吃光的日子是很恐怖又無趣的!
他的創作讓我想到最近看到的一支短片(by 善待動物組織),每年在美國有400萬隻狗未被領養的狗,在收容所處死 ; 就像影片中說的 : 買ㄧ隻狗 = 殺ㄧ隻狗

當你選擇認養動物,就是救了一條生命,也遏止殘忍的養殖名狗名貓的行為。
看更多 :

小白和小花希望找到好朋友,帶他/她回家~ (10/30/09他們還在等待ㄡ)

Creativethursday更多善待動物組織影片

好萊塢電影美女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為PETA發聲 : 拒"買"狗狗,請"認養"狗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