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09

網路爆紅的「聰明小豬」,比狗狗還強ㄚ!

這種小豬平均可以活20年,但一般養豬場的豬在5個月時就會被殺來吃,那些農夫兼養吃餿水的豬,也頂多在一歲左右就會被殺,所以食用的豬都算是小豬
美國MSNBC網站2008/5公布10種最聰明的動物,人類被列為首位,黑猩猩第2,大象第3海豚第4章魚、魷魚和烏賊第5...,狗第8貓第9豬第10報導表示 : 豬是已知圈養動物中最聰明同時也最愛乾淨的,甚至超過貓和狗;由於豬沒有汗腺,才會在泥漿中打滾以便讓身體保持涼爽。90年代進行的試驗找到了豬很聰明的證據。試驗中,豬要接受研究人員訓練,用嘴 巴移動屏幕上的指針,並用指針找到它們第一次看到的塗鴉。結果顯示,它們完成這項任務所需的時間居然與黑猩猩差不多。覺得他可愛? (影片:生命的吶喊) 保羅 麥卡尼 (前批頭四成員) 名言:當我看到培根, 我看見一隻豬, 看見一個朋友, 那就是為什麼我無法吃牠, 就這麼簡單

看更多 :
聰明小豬出處(動物星球
Animal Planet)
10種最聰明的動物排名(中文)
生命的吶喊出處(youtube)
保羅 麥卡尼名言
(維基百科)

專訪"夏綠蒂的網"好萊塢知名製作人Bernard Williams(上)

專訪"夏綠蒂的網"好萊塢知名製作人Bernard Williams(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