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2009

不要再殺海豚啦! 他們是朋友不是食物!

謝謝Richard OBarry率領這群冒著生命危險讓世人知道真相的勇者。如果這是光榮而正確的行為,又不是有什麼專利權,為什麼要禁止拍照,擔心畫面被全世界的人看到?(想看全片 : 請點文章下方連結)
海豚喜群體生活,一次常見數百隻或上千隻成群,喜隨船遊行,非常活潑,常鳴叫及在水面跳躍,他們是用"聲音"溝通,而海豚的嘴巴就是微笑的嘴型,當你在水族館看到他們時,不要以為他們很開心,那是假象,看了下面的野生海豚,你就會了解的。這是由Denise Herzing博士所創辦的"野生海豚研究計畫
Wild Dolphin project"拍攝海豚從未完全入睡,因為他們的大腦可以輪流休息。

如何幫助海豚?
不要吃海豚肉,且不要買票看海豚表演,有需求就會讓捕海豚的行為永無止盡!
從健康角度看,你會故意敲破溫度計吃水銀嗎? 日本海域的海豚被驗出含重金屬,有水銀是有毒的!

看更多 :
野生海豚計畫
(Wild Dolphin Project)
中華鯨豚協會
海豚 (by 維基百科)
拯救日本海豚組織網站 (by
Richard OBarry)
血洗海灣網站
影片出處:無上師電視台 (SMTV)

全片影片出處

1 則留言:

  1. ....如果相信有天堂地獄, 就不該殺害無辜的動物,可是不管相不相信有天堂地獄,宇宙還是會伸張祂的正義,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直接或間接殺害動物,人死後會到很痛苦的地方,會很痛苦到你會很後悔,甚至希望自己不曾出生在地球上過,所以請大家停止所有動物製品,所有你對動物所做的事情,都會回到自己身上更千百萬億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