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09

關心&想知道如何幫忙改善暖化的人,ㄧ定要參加10月11日的氣候變遷研討會(台中)~

日期: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 1:30-5:30
地點:中興大學 惠蓀堂(台中市國光路
250號)
全名 : 用愛守護家園-氣候變遷研討會
L.O.V.E. = LOHAS, Organic, Vegan, Eco-friendly
(就順便學了些時髦的英文單字囉~.~)
研討會主旨
全球暖化造成的極端氣候,八月份隨著莫拉克登陸台灣,使得大家深切感受氣候變遷對每個人的生活衝擊, 不只在南、北極,而是在全球與台灣同時發燒。
此次研討會邀請國內外多位專家學者,精闢分析全球氣候變遷的衝擊;並以樂活、有機、維根、生態關懷 (Lohas、Organic、Vegan及Eco),作為行動建言的具體對策。期待匯集「」的行動,觸動人們美好的內在,改變生活方式與態度,將全球暖化的危機轉變為珍愛地球的契機。
L.O.V.E.
主要議程 :
-->
 聯合國跨政府氣候變遷小組主席帕卓里博士的呼籲與祝福
 專題座談(一):全球氣候變遷的衝擊    與談貴賓:   劉紹臣博士:中央研究院環境變遷研究中心主任
  柳中明博士:台灣大學氣候變遷中心主任
 菲律賓聖地牙哥市長 Mayor Amelita Navarro 致詞
   (該市立法通過在全市推動素食以對抗氣候變遷)
 清海無上師:走在的路上,減緩氣候變遷(視訊)
 專題座談(二):與大自然和諧共處   與談人:   林紘睿先生(素易總經理)   林許文二先生(柿子文化發行人)   駱鴻賢先生 (從養豬業者轉行的素食者)   譚艾珍女士(愛護動物的知名電視主持人)

1 則留言:

  1. 希望所有的媒體人 官員 所有有影響力的人都參加
    然後快快告訴大家

    希望所有想要好好活下去的人都參加

    我們一起改變這個世界成天堂
    時間倒數1205天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