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09

超推~到英國自助旅行的環保美食~

今天看到這篇文,實在太棒了~趕快分享給大家。


Day 1233 - - 我的肚子爱伦敦

到英國自助旅行時,最想做的事就是品嘗環保素食,因為英國很有靈性,解放黑奴的腳步也快過美國好多年,對於環保有很有想法的好地方。

像之前6月時曾讀到英國國家氣象局(Met Office)完成的2009年英國氣候預測。這份研究歷時12年,它根據英國的碳排量推測英國未來可能面對的各種情況,包括更嚴重的水 災、乾旱、作物大量減少、海岸侵蝕,且海平面可能會上升68公分。最嚴重的情況是英國的平均溫度,將上升攝氏8度。(你能想像嗎? 如果夏天和台灣一樣是32度好了,那會變成平均都是40度...救命ㄚ,應該這到肺都燒焦了吧~)
環境大臣班恩(Hilary Benn)說:「後果將不堪設想,這些改變將影響到生活的每個層面。」 (其實聯合國跨政府氣候變遷小組(IPCC)早就警告全世界必須減少碳排量,必須努力減少畜牧業,不吃肉才能因應氣候變遷。 有環保意識的人都應該讀過這樣的研究才是)
自從去年聽過這個部落格版主的創作的[樂活女王]後,我就開始追蹤這位才女的網站,他超cool~且超有想法~更棒的是,因為他在英國生活過很多年,所以他很懂那兒的素食美食。
總之,現在英國人也開始了解 : 素食就是幫地球降溫最有效率,也最快的方式。喜歡英國的你,一定要跟上他們的腳步,不然就遜掉囉~.~看

1 則留言:

  1. 這個女孩的聲音好好聽喔
    這是他介紹的素食美食嗎?
    光看就好養眼呢

    期待每個明星都跟他一樣酷
    用自己的影響力拯救地球

    她是大陸人卻這麼勇敢
    非常佩服他的勇氣努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