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2009

救地球推動環保 郝龍斌:多吃素

6/17/2009中央社新聞摘要

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 : 最簡單的環保方式就是吃素,而台灣吃素的條件比西方要強了許多,而吃素可以從一天吃一餐素開始。

陳文茜在節目專訪時談到最近在台灣放映的一部影片「搶救地球」,這部由法國導演盧貝松拍攝的環境意識電影,在YouTube網路上可以直接下載,法國一位部長看過這部影片後,買下部分版權,提供法國學生觀賞。

「搶救地球」在台灣放映的版本就是由郝龍斌配音。郝龍斌說,他在配音時看到整部影片的場景,是以空中拍攝方式呈現地球的情況,這部電影沒有劇情,但是拍攝的很美,呈現出地球從起初到現在的情況,地球因為人類過度開發而受傷,是一部值得觀賞的電影。

郝龍斌說,「搶救地球」是很好的環保教材,人們應該有永續發展的概念,不要破壞地球的生態,讓後代子孫無法享受地球。由於肉類的生產過程都會消耗大量二氧化碳,郝龍斌也籲請民眾多吃素,他認為吃素就是最簡單的環保方式,也對健康有益。
看更多 : 新聞原文, 盧貝松「搶救地球」片段&介紹

=========那就馬上開始行動吧!=========
===用google就可以找到在你附近的素食ㄡ====

1 則留言:

  1. 匿名6/29/2009

    不知道誰這麼厲害找他配音,真是找對人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