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2009

英國查爾斯+威廉+哈利王子+007情報員丹尼爾+哈里遜福特+羅賓威廉斯拍的短片---請大家一起拯救雨林~

查爾斯王子宣傳短片&其雨林基金網站摘要

過去50年有三分之ㄧ的雨林被砍伐,雨林吸收近五分之一的人為二氧化碳排放量,但他們目前正在以每4秒被摧毀廣大如ㄧ足球場的面積當這些雨林因為農業採礦的目的被燒毀的同時,它們所儲存二氧化碳便被釋放到大氣中。

正是由於這些原因,查爾斯王子在親王成立了The Prince's Rainforests Project (簡稱 : PRP,王子雨林基金),向世人明確聲明 : ''Making the trees worth more alive than dead." 樹木的價值活著遠高於死了。 唯有保護雨林,人類才可能對抗氣候變遷。

在5/5/2009,PRP會發起了一項全球運動,提高世人對這個問題的認識。「雨林的情況對我們的生活有立即且重大的影響,我相信為未來子孫及未來世代,保護環境及拯救地球的資源,是我們的道德責任」。
5/5/2009 中央社╱倫敦摘要

搶救面臨嚴重威脅的雨林,英國王儲查爾斯王子邀請高人氣的威廉王子、哈利王子,飾演007情報員的男演員丹尼爾.奎格一同「入鏡」。

查爾斯王子說,「我們的目標是,藉由你們的協助,建立一個網路族群,由下而上,對保護雨林採取緊急行動,失去雨林,我們將很可能在對抗嚴重的氣候變遷戰役中被打敗」。

威廉王子與哈利王子兄弟呼籲大家,共同努力拯救環境。

他們並邀請電影「007量子危機」的男演員丹尼爾.奎格(Daniel Craig)+ 以電影「印第安納瓊斯」知名的好萊塢演員哈里遜.福特(HarrisonFord)+ 好萊塢影星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 西藏流亡精神領袖達賴喇嘛,也現身影片。


聯合國報告指出 : 肉食是全球暖化的主要元兇,70%的雨林被砍伐主因為畜牧業(砍伐乃為了種植穀物餵養畜牧業動物)。不吃肉可有效減緩暖化,對抗氣候變遷。

看更多 : PRP網站

1 則留言:

  1. 匿名5/08/2009

    雖然有進步但還是不夠勇敢
    哎 到底要何時才說真話呀
    就是吃素可以停止八成暖化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