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2009

大陸電音暢銷歌手--樂活女王龍寬 : 動物是我們的朋友,請大家別吃朋友

大陸歌手我只認識王菲,竟還曾看到龍寬的名字時以為是個有個性的男歌手,原來他是個在大陸很紅的電音歌手,曾以 龍寬九段(單飛前的2人組)獲獎無數. 他是個創作型歌手,做詞作曲自彈自唱可全包哩.無意間在youtube看到這支對他的訪問,第一個感覺是 : ㄚ,那平平都是吃素十年,我怎麼那麼黑呀 ^_^" 他真的看起來在發光,而且很~舒服的一個人.

我十分佩服他,因為他是個公眾人物,應該很多時候必須為了歌迷等而對自己信念的事物低調,但是他卻沒有! 甚至用自己的影響力,勇敢地,大聲地說出事實,邀請大家和他ㄧ起改變...動物是我們的朋友,請大家別吃朋友... cool!

想更了解他,歡迎到google鍵入龍寬 or 龍寬九段. 他的部落格很有趣,可以找時間去逛逛 : 樂活女王龍寬的部落格

1 則留言:

  1. 匿名3/11/2009

    他真棒 希望所有的明星都這樣告訴大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