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09

填上email和姓名,連署給奧林匹克委員會,幫助結束加拿大的小海豹屠殺惡行

節錄自「白海豹The White Seal」之內容簡介

冰天雪地裏,一隻小海豹以其族類特有的姿態側躺著,黑溜溜的大眼像是瞭望著遠方,看不出太多表情。在牠身後,斷肢殘骸散落一地,刺眼的紅,在白色大地上觸目驚心……這是美聯社記者在2004年3月所拍攝的照片。

這種景況年年發生且愈演愈烈,人類為了利益及虛榮而大肆獵殺海豹,奪取皮毛。加拿大政府公然宣布每年的海豹獵殺配額,也就是公然認同這種殘害生命的惡行,光是2006年,他們就殺了33.5萬頭海豹,這還只是有紀錄的數字!! 每年春季,正是海豹皮毛長得最豐美的時節。海豹獵人手持棍棒,以最快的速度狠狠地向海豹的頭打去,海豹應聲倒地,接著,是一片血淋淋的剝皮地獄---在那些海豹還沒死的狀態下剝皮。「十分鐘以後,小海豹再也認不出他的伙伴們了,因為從鼻子到後肢,他們的皮都被剝了下來──扔在地上堆成了一堆........」
只為了滿足那些為了轉錢的漁民和愛穿毛皮的膚淺行為,卻必須讓這些沒爪子又跑不快的可愛動物受這些苦? 你可以做什麼來阻止這個殘忍的現象?
1. 不要買真皮毛製品.
2. 不吃海豹油
3. 寫信給溫哥華奧林匹克委員會(由PETA 善待動物組織 發起)

現在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加拿大,因為它準備舉辦2010年冬季奧運會。 這就是為什麼PETA呼籲溫哥華冬奧會組委會,以幫助阻止加拿大的海豹屠殺。這些被屠殺的海豹,其中許多才出生幾週,他們被野蠻殺害,頭骨被打碎,他們的母親離自己的孩子被毆打致死只有幾英尺遠,他什麼也不能做,你可以聽到她絕望的哭聲.......
PETA已經擬好信的內容,這就像連署般,寄信給溫哥華冬奧會組委會,要求他們幫助實現立即停止加拿大殺戮的海豹行為。只要連結此網址(點一下),在右邊填上您的email和姓名,再按下方的 Send This Messag即可將信寄出.


看更多 :
認識海豹(維基百科)
加拿大海豹獵殺紀錄(中文翻譯)
Whose Skin Are You In 你穿了誰的皮 ; Fashion? 時髦嗎?

4 則留言:

  1. 匿名2/26/2009

    穿皮草吃肉的人都是兇手 如果他們知道自己做了甚麼 我相信他們一定會改吃素 不用動物製品

    回覆刪除
  2. 匿名3/10/2009

    您好, 謝謝您翻譯這篇文章, 不介意的話我們將把他引用至Animosa.org(福爾摩沙動物權利小組)的網站!

    我們是由一群愛護動物的年輕人新近組成的團體: ) 看您的blog內容, 也知道您是一個愛護動物的人... 我們現在很需要人力作各種活動(demo,網站, 翻譯, 論壇管理, 美工, ideas, 轉貼等等). 如果有興趣加入, 或是願意每星期撥出一點時間幫助動物, 請一定要和我們聯絡喔! ><

    回覆刪除
  3. 匿名3/13/2009

    連署立即停止加拿大殺戮的海豹行為,country 部分,Taiwan為 Taiwan, Province of China, 請要求溫哥華冬奧會組委會更正台灣國名,否則不予聯署

    回覆刪除
  4. 您好,您這篇文章寫得真好,我將您這篇文章,也列入我這篇文章的延伸閱讀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