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2009

認識蛋的來源

老師和同學問我是否吃蛋?我的回答是 : 沒有, 因為人們對待生蛋的雞很殘忍.
為了讓達到經濟效用最大化, 如何殘忍?

  • 無數的雞被擠在窄小的鐵籠內, 甚至必須踩在同伴的身上
  • 為了順利吃喝, 將頭伸出鐵籠吃飼料, 他們脖子的毛都被鐵給麼光了
  • 居住地方充滿糞便, 糞便引發的硫化氫&氨造成他們皮膚灼傷&生病
  • 還是黃色小雞時變剪掉他們的拇指&雞冠, 又融掉他們的嘴巴(在完全沒麻醉的情況下)
  • 透過ㄧ個禮拜完全不給水喝, 也完全不給食物吃, 強迫雞換毛以提高生蛋率
我真希望大家在可見的將來, 可以停止將動物視為經濟作物, 讓這個世界能夠平等也充滿愛...也希望有越來越多人跟我ㄧ樣, 讓我們不需解釋不吃肉的理由, 也讓我不再是人們眼中的特殊人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