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2009

免費網站背景真是太帥啦~

經過了摸索再摸索. 我終於成功地將我的背景脫離單調的單一色彩, 改成美美的背景. 而且還是免費的哩! 超開心的. 因為自己花了很多時間在網路上搜尋經驗談和找圖案. 有許多網路上介紹的資源, download後卻出現許多不同的錯誤碼. 而且是在論壇無解或是那種有看沒有懂的解. ㄧ度想放棄. 但又覺得別人可以, 我應該也行ㄦ吧!
哈哈哈! 好開心ㄡ. 應該是我的念力很強. 希望自己的部落格能更有魅力, 吸引更多的人氣, 讓大家知道 : 世界各地的科學家紛紛大聲疾呼地球暖化已經很嚴重, 需要立即的行動. 不吃肉可以有效讓地球降溫. 對地球暖化的貢獻大於換車. 許多人已經受到異常天氣的影響而無家可歸或者成為孤兒. ....太多太多理由希望更多人加入不吃肉的活動. ㄧ起幫地球降溫. 每ㄧ餐都是ㄧ個抉擇. 好的改變最後受益的都是自己和親愛的家人和小孩. 可以有個適合生活的舒適的環境.
這是我願意花時間經營blog的主因. 期待有更多人關心和重視這個我們賴以維生的地球.....最後, 和大家分享這個好用的網站Thecutestblogontheblock, 他有好多很棒的設計我都迫不及待地想展示給大家看, 可惜blog只有一個, 只能慢慢來囉. 以後再發現好東西, 再陸陸續續跟大家介紹囉......by the way, 記得今天是少一餐不吃肉響應環保吧~.~

1 則留言:

  1. 匿名2/20/2009

    好好看喔 謝謝你 的部落格顏色好美
    一定會吸引很多人來看
    祝福你讓全世界的人都吃素救地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