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2009

台南市長許添財頒感謝狀 for 清海無上師關懷獨居老人

1/22/2009 中央日報 

為關懷弱勢獨居老人以及響應政府節能減碳環保救地球政策,清海無上師世界會台南小中心特於昨日上午11時召開「關懷弱勢.蔬食抗暖化」記者會;會中,對於該小中心自19日~24日在Loving Hut愛家國際連鎖餐飲(南市金華路2段142號)辦理每天招待80位社區長者享用午餐及晚餐,以及每天上午11時起到12時免費贈送200個便當之義舉,市府社會處戴永富副處長則代表市長許添財頒發感謝狀。  

社會處副處長處戴永富表示,這次為期1周的活動,每天從早上9點開始,用巴士分區接送80位獨居老人,把他們接送到餐廳用餐,這在春節前夕更能夠代表社會關懷弱勢團體的愛心,這在台南市來說是第一次的創舉;戴副處長進一步說,他個人對此次活動十分贊同,也希望這類的公益活動,透過世界會以及愛家國際餐飲店的此次「關懷弱勢暨推廣蔬食為地球降溫」的公益活動,還可以達到拋磚引玉、共襄盛舉的效果。  
此外,針對清海無上師世界會台南小中心在關懷弱勢獨居老人之際,同時辦理節能減碳環保救地球政策並推廣蔬食抗暖化活動,環保局局長張皇珍也與會致意表示肯定;張局長致詞時指出,自去年受到清海無上師世界會的蔬食抗暖化運動的影響,這半年以來開始吃素。也因為吃素關係,她的身體感覺更健康,處理事務的時候,思緒會比較清晰。而且,對於現場的獨居老人而言,蔬食可以提供老人們另一種選擇,讓身體更健康、更年輕。

=================================
真是一舉兩得的好事! 給獨居老人愛心+美食+健康, 同時能為地球盡心力, 好棒ㄡ!

獨居老人常常受到社會的忽視, 他們很需要愛心和關懷, 希望您也能找時間透過任何可行的管道幫助他們. 只要用google搜尋關鍵字"獨居老人", 會更知道您可以幫上什麼忙. ^_^

1 則留言:

  1. 匿名2/10/2009

    清海無上師的團體作了這麼多好事
    還有一個好豐富的正面電視台
    真酷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