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008

南極可能喪失半數國王企鵝

10/8/2008 By Jenny Haworth

世界自然基金會(WWF, World Wildlife Fund)最近發表的報告指出全球暖化使得南極出現高溫,正威脅企鵝的生存,國王企鵝(Emperor penguin)最為無助,因為牠們在海冰上的棲息地在最近數十年已經嚴重減少,過去五十年有一個企鵝群的數量已經減少了一半。
世界自然基金會蘇格蘭分會主任狄克森博士(Dr Richard Dixon)呼籲政府行動時說︰「拯救這些企鵝的唯一方法是世界嚴肅對待氣候變遷並減少碳排。」

看更多 : 原英文報導, 更多暖化訊息
===============================
台灣也有世界自然基金會(點一下)分會,讓你更了解這個組織的使命和對環境的貢獻. WWW(點一下)本會的網址做的也很具知識性. 值得ㄧ遊和轉寄給你的朋友...吃素吧!

2 則留言:

  1. 其實令人擔心的不是動物
    而是人類...
    這是一位氣候變遷科學家說的
    請大家快吃素 環保 救地球 救自己及心愛的人吧

    回覆刪除
  2. 很久沒來了~今天過來晃晃。
    建議你可以加入推文或有黑米,這樣可以比較多人知道這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