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2008

素食好萊塢電影才子 Clint Eastwood 克林.伊斯威特--我不喜歡殺害動物生命,除非牠們企圖殺害我

摘錄自"素食星球"
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是一位深具傳奇性演員,自1955年入行至今,已經有四十多年,除了當一個演員,自1970年代起,他也開始嘗試導演的身分,至今已主演過44部電影,導演作品也有25部; 2005年,他更是以《登峰造擊》(Million Dollar Baby)一片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導演獎,是影史上作品相當豐富的演員兼導演!


在大螢幕之前,伊斯威特或許拿著槍與牛仔們戰鬥,但在現實的生活中,他對動物們卻有一顆相當柔軟的心,他是一個嚴格素食者,飲食以蔬菜水果、豆腐和其他大豆製品為主,並搭配每日攝取維生素。

此外,伊斯威特也相當認同素食對健康的好處,他曾經這提到,「每年有800萬的人死於結腸癌、1500萬的婦女死於乳癌,還有更多成千上萬的人死於其他癌症……而醫學研究不斷證明癌症和畜產品的消耗量之間有強烈的關聯性。」


在生活中,伊斯威特一直盡力地當一個素食者,曾經,有影迷要求他在步槍上簽名,但他可沒有簽;他也曾因為聽聞希拉蕊.柯林頓吹噓關於獵獲一隻鳥而感到難過:「可憐的鴨子,她究竟是對牠做了什麼!?我不打獵,我不喜歡殺害動物生命,除非牠們企圖殺害我……。」  

點一下看更多有關克林.伊斯威特 :
因為和媽媽去看了"麥迪遜之橋"後我開始欣賞克林.伊斯威特, 他精湛的演技和執導的角度讓我可以在他的影片中感覺人性的掙扎, 開始吃素是會有掙扎...思考著要和別人不同嗎? 我會不會因此失去朋友. ^_^ 放心吧, 如果當你做的是ㄧ件只有萬利而無ㄧ害的事情, 你只會得得好處和好的回應 有些人其實很想這麼做, 但需要時間, 或者說, 他們誤以為改變需要很多勇氣. 其實如果我可以, Clint Eastwood可以, 你一定也可以的!

==========================
解決暖化之道 : 不吃肉或ㄧ天2/3餐不吃肉 + 吃當地食材 + 做環保 + 不喝瓶裝水.

1 則留言:

  1. 匿名9/30/2008

    原來他年輕的時候長這樣可愛
    好善良又美麗的人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