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2008

京都大學研究發現 : 全球暖化威脅到日本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禪寺和神社

9/1/2008 The Times

京都大學(Kyoto University)的研究發現 : 全球暖化造成氣溫的上升、改變降雨型態、破壞了花園中的苔蘚,在日本悠久的傳統佛教寺廟和神社中,苔蘚是不可或缺的。
天龍寺(Tenryu-ji temple)住持表示︰「苔蘚要能生存必須有柔雨、晨露和陽光,但近來的天氣像是在亞熱帶。我們感到震驚地發現,這是我們從未預期。 我相信這是由於全球氣候變暖。對我來說,一個日本花園無苔將變成什麼都不是!

京都迷, 請ㄧ起加入蔬食抗暖化行列. 用實際行動保存你喜愛的景點吧!
==================
解決暖化之道 : 不吃肉或ㄧ天2/3餐不吃肉 + 吃當地食材 + 做環保 + 不喝瓶裝水.

1 則留言:

  1. 匿名9/19/2008

    歡迎回來呀
    很想您耶
    ~想那專業蒐集拯救地球資訊的部分啦~

    Be Veg.Go Green Save the planet
    吃素 環保 救地球 救自己
    是現在最有意義的事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