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2008

溫家寶的PMD--指揮抗震救災加分

因為自己曾是納利風災土石流的受災戶, 所以深知那種需要大量人手幫忙的渴望與急迫. 無論溫家寶在其他事情做得如何. 至少在這件事上他效率高, 指示清楚且強硬, 畢竟救災是無法妥協的. 這是我今日的好人...well, 應該說是好事推薦.

期望大家了解並執行老祖宗的智慧 : 施比受, 更有福. 在需要的時刻, 出$ or 出力幫助那些需要被幫助的人.

5/13/2008 大陸四川大地震報導(綜)

四川汶川縣5/12 2:28 pm多發生大地震發生芮氏規模7.9 (相當於921大地震的8倍)後,中共國務院總理溫家寶於當日飛往四川災區的專機上即主持召開緊急會議部署工作,並於當日晚上8點抵達成都都江堰市,指揮抗震救災。

他亦要求部隊指戰員排除一切困難,就是步行也要前往受災最嚴重的地區。他說:「千方百計進去,時間越早越好,早一秒鐘就可能救活一個人。」記者並記錄到他對部隊說「我不管你們怎麼樣,我只要這10萬群眾脫險,這是命令。我就一句話,是人民在養你們,你們自己看著辦。」

溫家寶也在災區對民眾展開信心喊話,他說「人命關天,我的心情和大家一樣難過,只要有一線希望,我們就要盡全部力量救人,廢墟下哪怕還有一個人,我們都要搶救到底」由於位於震央的汶川縣,交通及通訊仍然中斷,溫家寶要求,務必要在今晚12點前,打通通往震央災區道路。溫家寶並告訴大家,專業化的中國國際救援隊已經趕到四川,在災害面前,最重要的是鎮定、信心、勇氣和強有力的指揮,他相信只要大家能團結一致,一定能夠戰勝這場重大的地震災害
********************************
我們個人如何採取行動以改善全球暖化以避免台灣被水淹?1. 不吃肉
2. 做環保

請邀請親朋好友, 大人小孩ㄧ起參加"蔬食抗暖化"百萬人連署(只到6月5日), 讓地球降溫, 也讓政府多制定些環保優良政策. (只需留姓名 & 居住城市即可)
(點一下右圖進入連署,很需要你的這一票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