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2008

Meet your meat - Chickens 認識你吃的雞肉



(播放 : 請點一下中間的黑色文字, 內容已翻譯如下第2段起)
是好奇,有趣的動物,他們的智能和哺乳動物(貓,狗,甚至靈長類動物)相當。 他們是社會化且喜歡聚在一起共同啄食物,清潔自己,棲息樹上&曬陽光的動物。正如澳洲麥格理大學研究動物行為的Dr. Chris Evans所述 : "在會議上,我有時講述雞的屬性,而先不提"雞"這個字時,人們會誤以為我說的是猴子。"

但當雞變成"肉雞"的功能時,他們和其他成千上萬的同類被關在窄小骯髒且擁擠的環境中,為了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讓雞長得肥大,雞不斷被施打藥劑,但是他們的腿和器官等跟上長大的速度,所以他們出現器官功能衰竭 or 心髒病發作 or 癱瘓畸形腳 (身體太重, 腳不夠力) or 渴死 (因為腳無法行走到食物飲水區)。

蛋雞的遭遇也很可怕,他們擠在狹小的鐵籠中,甚至無法展開翅膀,而為極大化產出,這些籠子是垂直堆疊的,所以上層籠子裡的雞大便等排泄物便黏在下層籠子內的雞身上。為了避免雞互啄使賣相不好,商人粗魯地將雞的嘴巴痛苦的(熱)磨斷,終其一生,一旦無法再生蛋,雞便成為雞湯 或 賣做貓狗飼料。

而雞在運送到屠宰廠的過程也受盡虐待,工人都用丟的! 雞被單腳倒吊再鐵鉤上時都還是清醒的 ; 在割了喉嚨後也還未死去,很多雞是在熱水脫毛時,才被活燙死。
看更多 : 影片出處GoVeg.com
=========================
請仔細想想你所看到的真相,每當我們坐下來吃飯時,我們都在做選擇,為了動物 ; 為了地球 ; 為了健康,請您選擇素食。謝謝您 ~.~

2 則留言:

  1. 匿名5/02/2008

    光是文字敘述 就覺得很反胃
    如果動物在人的眼中都是食物的話
    那真的是很恐怖的事...

    讓我想起我是傳奇這部電影

    正常人是病變獵人的食物..

    這種吃肉文化
    遲早會跟禁菸一樣
    被禁止的

    回覆刪除
  2. 真心期望這ㄧ天的到來.
    Shirle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