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2008

J.D. Fortune -- INXS主唱請你改變飲食, 成為素食者.

加拿大搖滾歌手 J.D. Fortune 是澳洲新浪潮搖滾團體INXS的新主唱, 他們贏得2005年CBS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搖滾明星大獎.

帥氣的J.D. Fortune 因為這愛動物而為PETA(人道對待動物協會)拍了這支短片.
呼籲大家愛動物, 不要吃動物!
在這短片中他說 :
我是個素食者,
自從我成為INXS搖滾樂團的一員,
搖滾團員需要相當大的體力和能量,
這也是我成為素食者的原因之ㄧ.

吃素讓我的身體更好, 更有能量.
情感上也更好,
因為我知道我沒有造成動物的痛苦,
請記得--每當你坐下來吃東西時,
你都在做選擇,
我希望你做的選擇能夠有好的改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