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2008

素食好萊塢電影帥哥 -- 凱西.艾佛列克 Casey Affleck

凱西.艾佛列克 Casey Affleck 和哥哥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 是好萊塢兄弟檔,他以【瞞天過海】系列電影嶄露頭角,近來因演出【刺殺傑西】而被《GQ》票選他為2007年度風雲人物之一,且入圍金球獎提名最佳男配角。

Casey 是個嚴格素食者,他不吃肉,也不使用動物製品最主要的原因是為了維護動物權利他認為穿戴皮草是無知、無愛的行為

Casey 喜歡的家庭料理有豆腐沙拉三明治、橄欖油清炒的蔬食義大利管麵等等,而他最喜歡的素食餐廳,則是位於紐約的「Candle Café」。

他鼓勵人們可以試著幫助動物,比方說至少一星期一天吃素,他也建議大家可以看看《新世紀飲食》,他認為裡頭的內容相當豐富,可以改變人們的一些想法。

他還拍攝了「人道對待動物協會(PETA)」 的宣導短片(見下方影片),說明自己選擇成為嚴格素食者的原因,以推廣素食主義。

摘要 :
人們問我為何不吃肉和其他動物製品? 我的回答是因為不健康,且人們使用暴力虐待動物。人們把雞, 牛, 豬等動物關在髒亂又空間擁擠的工廠或農場內,讓他們度過一生,最後還得痛苦的死亡,所有的過程都相當不人道。且肉被證明出會導致心臟病和癌症,吃肉就=吃下毒藥。

看更多 : 人道對待動物協會(PETA)
============================
動物也有情感, 請不要吃他們. 在美國不像台灣有這麼多素食餐廳, 提供許多方便+好吃的選擇, 我們很幸福. 為了自己的健康 + 自己的小孩未來生活的地球 + 愛護動物發展愛心, 你可以聽Casey的建議, 從"至少一星期一天吃素"開始. 你, 可以的!...別忘了參加右上角的連署活動ㄛ~.~

2 則留言:

  1. 我以前就是很愛吃肉的
    改不吃肉很簡單
    你也可以喔

    我還是很喜歡吃各種大豆或者蔬食做的素肉
    很好吃耶

    回覆刪除
  2. 對ㄚ,
    維持純素生活不知不覺已經超過10年,
    好處多多^_^

    Shirley

    回覆刪除